close
因為網路的文章~~
因為別人的故事~~
因為很多時候。。。真的發生了~~~
 
 
至兩天思考了很多事~~~
突然發現。。婚姻裡。。我也是沒保險的一員...

名下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多餘的存款餘額
更沒有什麼保單價值。。。孩子當然也沒跟我姓。。。⋯⋯

問問老大。。
如果有一天分手了。。我也是那個一無所有的人妻~~~

真不知我為何還可以這般逍遙不緊張ㄋ~~~
呵呵~~
我。。會不會太沒大腦ㄚ???

不過。。我有想過。。當我只剩一個人的時候~~~
我會找一個偏遠的學校去當ㄚ姨...
可以打掃賺零用錢,還可以幫忙沒錢的孩子補習~~
應該是個不錯的生活~~
只是。。我一定要記得帶色鉛筆~~哈哈~~
 

 
一個人的身上有多少病菌早已進住~~
我並不知道~~
但...
我知道的是....
當自己變弱了....病菌才會產生作用....
我並不覺得自己要變強...⋯⋯
只是...
應該要穩住自己.....
這樣...
病菌就只會和平共處..
不會起亂作怪.....

經過夠多的歲月.......就慢慢可以體會
走過夠多的生命.......就慢慢可以豁然

走入.....這一個特別的生命年頭.....
很多的感觸與感動..........慢慢編織成網...

愛上美麗之後....慢慢....愛上的....是一種最原始存在的....草香
 
 

 
任何事,都不是我們能掌握與控制~
但,就做自己的自己。。。
 
因為。。只有這樣。。即使凋零。。也不後悔。。。
 
祝福想祝福的朋友。。。也祝福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