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選的德國豬腳義大利麵。生日吃豬腳唷~】


 





發現最近也太愛吃了吧~~


所有的文章都是吃


還有的我都不好意思poㄋ~~


難怪我又胖了。。。是"又"ㄛ!!!


對於體重計。快看不下去了。。當然更不想去量體脂肪的數據ㄋ~


 


 



【蝦***壽司,蝦的甜味,很好吃,只是名字記不得了】


 


 


週五老大國曆生日,剛好也是我們一週中最忙的幾天之一


過生日??哈哈~~沒空唷~


看著妮妮吃大餐~~真是羨慕ㄋ


週六就補個小約會吧~


 



【長壽鱸魚湯,湯很清淡鮮美~~】


 


 


 


週六下午色鉛筆下課後


一起散步吃飯去


 



【選這店也太酷了,才五點半多,已經快客滿,很多空位都是已訂位,生意也太好了吧?】


 


 


天色也暗了,就近到京站吧~


只是,我們又吃東京風


  理由很簡單,就是懶得找,懶得點餐


雙人套餐指一指就好了~


哎~~可不可以浪漫點


來個蠟燭也很美呀!


 



【生魚片,老大喜歡,這家食材很新鮮,所以我都只沾醬油ㄋ】


 


兩個人一起幸不幸福


生日過得快不快樂


其實沒有標準沒有尺量的


只要是一起牽著手閒晃


就是一種開心的感覺吧


至於吃的是韓式鐵板,日式套餐,還是歐式浪漫


我想。。都是一種滿足ㄋ


 



【醋味魚蛋生菜沙拉~】


 


 


 


很多格友好像都是牡羊座


小one也是~~


最近生日快樂的人太多了


哈哈~都快記不清楚了~


不過。。希望大家都快樂ㄋ~


 



【紅豆冰淇淋抹茶蛋糕,喜歡一人一口吃】


 


 


 


一起再逛逛街散散步


補一下生日快樂


不過


我們的一貫作法


你生日


我快樂


按照慣例的


選一個禮物送給我~~


哈哈哈~~


 




【為長髮選的新髮夾,特地選有一個愛心】


 



 


走在北車路上~~天都黑了~~~


閃爍的霓虹燈裡


一起散散步


騎著歐兜邁回家


 


 


找個好理由。。牽手閒逛。。很輕鬆。。很開心唷~


 


 



【梅醋汁。。哈哈。。好喝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