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們的合作.我說要拍星芒.但因光圈很小.要定格4秒


果然.大家屏氣凝神.擺出酷樣.4秒不動


哈哈.這是一群人的傑作ㄋ~


雖然老師我的星芒不夠漂亮



 



 


或許.一些事對我來說不公平


但其實.很多事真的不公平


就像.老天爺不公平的我擁有這樣貼心可愛有情義的一群孩子


讓我多感恩這份厚愛~


 



 


這群孩子.伴著我的九年..


我們之間的依戀在哪?誰都說不出.但誰都感受得到


就從他們常沒聽見我的話可以感覺到


我常說.我的聲音.已經像空氣一樣存在他們的耳際


既重要.又常忘了它的存在


常常我發言後.他們都還會問:老師.你說什麼??然後一群孩子又笑翻天


 


 



 


不過.別擔心.只要我說的重要話.他們一定都聽到.夠酷吧~


還有還有.只要說:


寫完的拿糖糖.95以上的拿糖糖.很乖的拿糖糖...


縱使再小聲.大家都一定聽的清楚ㄋ!!


 


 


看看這小牡羊長大了.15歲了


記得小一稚嫩的他.每次背唐詩.都背到坐個圓板凳在我身旁.我一句他一句.才背得起來


個性就是不會變的.現在還是一樣.我要他被國文.他可就像小泥鰍一樣的溜


我得好好看牢.他只好乖乖背完囉~~


 


 



 


看看今天生日.回來的模樣.雙手簽滿生日快樂的祝福


個性開朗.所以一直以來都伴演我們的開心果


不過.以前國小.只要考不好.回來臉色就不好.也會伴隨胃痛


因為樂天的他.事實上得失心也很重.只是都放在心裡.不說出來而已


這時.一定要好好安慰他.給一顆胃藥


其實劑量很輕.但安慰與老師的關心.對他來講.是最好的治療ㄋ~


 




 


從這群孩子的身上


我知道一件事.即使沒有血緣.我們一樣可以親子關係的相處


老師和孩子.可以有更多的一層意義


只要真心相待.我們可以有更多的依賴與彼此珍惜


 



 


看看這倆穿黑色上衣的小傢伙


以前只要我放完投影片


他們就一定要在投影機前演雙簧


一唱一跳.逗得大家笑翻天的


不過.這群孩子的成績.可一點也不馬虎ㄋ~~


國小數學比賽.曾一次拿回六支獎盃


國中段考.曾一次拿會六張100


校排一也是常有的事


還有一次3人同進校排前10


這次段考校排一二都是我們家的


我並不覺得他們是一群天才


但我們真心的相伴學習.擁有了最大的動力


我們困難過.我們努力過.我們衝突過.但我們珍惜彼此


所以


我們一直在經營這九年的美麗情誼


 










 


看看.光唱個生日快樂.拍個手


就一定要來個指揮.搞笑一翻


上次還因為背不起課文


硬要求要把古文拿來演話劇ㄋ!!


真是天才寶貝ㄌㄟ~
















 


親愛的每一個孩子


在每一次生日


都要像這樣的


快快樂樂ㄛ~~


 


天ㄚ~~這如數家珍的回憶.居然這麼長一串.還沒全選到ㄋ~


因為...我們的故事.太多精彩了~


 


ㄚ凱跌倒了~~


歷史新秀--茱葛亮


可愛雙胞胎


猜猜我考幾分?


工試被措


幸運的我


奧林匹亞數學練習Part2


寶寶挨罵了!


不只我愛數學


008 亞太區奧林匹亞數學台灣區初賽--全數通過



第六個聖誕節


期中考獎勵---思樂冰


告別國小的數學大賽--六支獎盃


國中寶貝班的聖誕禮物


最棒的禮物--母親節白皮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