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是個又溼又冷的天氣

一早就好想吃蔬菜火鍋


到市場繞一圈


只逛了一家蔬菜攤子


就花了450元。然後~閃人回府~~~~


理由:提不動啦~~~拔拔快來救我ㄚ~~~~


 


 


和老大說好去看糖果展~


開始飄起雨來


那轉彎去特力屋好了,反正要買窗貼


都到了士林~老大說一起去吃個飯


吃個飯還要跑到故宮嗎??真遠ㄋㄟ~


原來他要帶我去浪漫的青青會館吃飯    [一起去散步]


 


但lily不想~~~看看沒下雨~~~不然順勢我們就上陽明山去


老大說可能會下雨~但還是繼續向前騎



 


山上確實溼溼冷冷


好在lily有毛衣。輕羽絨。和防雨風衣~










 


偶爾喜歡這樣挑戰一下溫度


因為常在溫暖區。。lily總是很怕冷


這些年,lily喜歡這樣變化大的天氣


好冷又好熱~~無關全球暖化的事唷~


不想要自己一直想要的溫度


就像不要想著一定的答案



 


有一天不在期望裡~會變得沮喪ㄋ~


但lily不喜歡


這次的工作狀況外~


也感恩同事是貴人~給lily多一次克服困難的能力和機會


其實lily想很多~~不過更懂得想很少


不矛盾~~~是走進複雜後~~懂得用簡單的步驟處理問題


 


 



 


隨便一家店~停了歐兜麥~~~好好享受美食


才一鍋山葡萄雞湯~身子都暖了起來


人的身體~也很容易滿足


我喜歡的九層塔蛋。。紅鳳菜。。還有香香嫩嫩的椒鹽排骨


一碗白飯。好是美味


兩個人的旅行


說走就走~~~說彎就彎~~~說停就停~~~說吃就吃


 



 


冷颼颼的陽明山~~人真的很少~~


但~~~感受一下與都市不同的溫度


是一種感動。。雖然手也冰了~腳也冰了


後來聽說~陽明山六度


ㄛ~~原來~~這樣叫做六度。。。哈哈~~開心唷~~


不過lily最低只碰到四度而且。。(當然~也沒見過下雪)



 


冷冰冰的感覺很強烈~~~吃飽喝足


我們下山去


繞到美術社買雙珠筆和紙膠。。。買到水藍色紙膠~開心的不得了


最近也學會欣賞墨綠色和暗紅色


所以買了酒紅0.03代針筆


問了卡達80居然要價四五千~~~天阿~~來去走囉~~


 



 


逛了賣場~~滿了快樂出清聖誕樹~~~也選了窗貼~~~


回家


 


 


進了客聽


更懂家的溫暖


我想~~~我愛這樣的溫暖


也更珍惜


 


 


因為陽明山的濕冷。。讓我很深刻。。也很感動


不過~如果下次再去~我可能要戴一下手套~~~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