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鴨在看什麼???


牠好專注


lily喜歡牠翹起的鴨屁股


背上的羽毛。被陽光反射的柔軟


不知道牠是不是在找小蟲?是哪一種小蟲?找到了沒???


lily跟在鴨屁股後面。。。也蹲了好久


 


 


 


 



 


牠又凝望遠方。。。其實。。不知道是遠望。。還是。只是發呆


不過。。。顯然。。。牠的老師並沒有罵牠愛發呆


發呆


是很幸福的事


lily常罵孩子不能發呆。。。因為要快點寫功課


可是


或者潛意識裡。。。。lily可能嫉妒發呆太幸福


lily都不能常發呆~~~


 


趁現在沒人看。。。趕緊躲在大鴨鴨的背後。。。


享受發呆


 



 


 


一隻鴨。。


兩隻鴨。。


三隻鴨。。


牠們在聊前面有一排烏龜。。。


在石頭上玩剪刀石頭布


可是烏龜老出石頭


所以牠們一直平手


 


黑鴨鴨震起翅膀說:我出布。。所以我贏了~~


 


 




 


小烏龜喬起頭來。。。生氣的用手喇著湖水。。


哼。。。我還是去跟白兔賽跑好了。。。


 


 


 



 


 


 



 


lily在鴿子身後一直默唸


回過頭~~


回過頭~~


回過頭~~


回過頭~~


 


 


鴿子。忽然轉頭。。。。


有人在叫我嗎????


 


 







 


 


太陽。。。穿過樹葉


在遮陽傘頂做畫


我。。。真的愛那幅黑白作品


坐在傘底。。水泥地上


一點也不在乎別人的眼光


只想留住。。。心中的美麗


身旁老大。。。


從來不會因為我做的任何事。任何舉止。感到丟臉


因為。。。他愛的。。是沒有偽裝的我


 


 


 



 


 


 





 







 







 


 


這棧道的座椅。。。想起那天


姐姐妹妹一起渡過的


幸福時光


揮一揮彩筆


彩出。。我們的美麗情誼


 


然後。。。。


等秋天


我們一起去101旁的好丘


做手創義賣


為了這件事。。。


我開始拼命畫畫


找到自己想要的夢想


 


 





 


 





 


 


這花苞。。。是美術老師


因為


我讀出了七彩的炫爛


老喜歡這樣亭亭玉立


 


 


 





 


 


 





 


 





 


 


 


 





 


 





 


 





 












 


 


 


喜歡那嬌嫩的臉龐


清晰的雙眸


真愛那稚子的單純


一步一步搖搖晃晃


一聲一聲咿咿呀呀


 





 


像是我們曾有的故事。。吹著七彩泡泡


捕捉孩子的笑容


似乎。眼裡。。。孩子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我們。只是繞著恆星。。不斷的運轉


 


 



 


然後。。。


孩子成長了。。。展翅。。。


有一天。。。


我們也牽著手


這樣不完美的。。心相繫的。。一起散步


 


髮蒼蒼。牙晃晃。眼迷離



心是堅定的


 


就如那雙


緊握的手


 


而我依舊是你心中。。。。。永遠的公主


ㄛ。。。那漁夫帽的造型


五十歲前就讓我戴上了。。。哇。。。可以戴到八十ㄋㄟ~


我喜歡碎花的ㄚ罵風唷~


 


 



 


 


看看。。。連樹。。。都為人們見證


美麗的愛情


我忘了在樹洞裡說一個秘密


等30年後


讓牠告訴你


 


今生有你。。真好


 


 


 



 


 


 





 


 


椰子樹。。。矗立天空


成就一幅畫


雲也一起。。。渲染了天空


太可愛了。。


像不像兩個認識很久的朋友。。。


一直聊了一個下午也不累~


迎風。吹亂的髮梢


旦吹不彎。。。挺拔的身軀


即便纖細


 


 


 







 


娉婷


美麗


不會是我。。。。


 


 



 


 


喜歡荷的理由很特別


因為


陽光常常穿透花瓣


愛上那層層疊疊的粉


是深。是淺。是不按牌理的。美麗


花瓣上的露珠。折射出晶瑩的剔透


 


 


 


 





 


 







 


 


是風。。。吹彎了夏荷嗎???


不。。。不是的。。。


不知道為什麼???夏荷自己把自己長成這樣~~


如果我是夏荷。。。也一定是這樣歪歪扭扭的夏荷


因為。。。不是夏荷的我。。。覺得她。好美好美。。。


 


 



 


 









 


一起走過的路有長。。。。


一起踩過的石頭有多少。。。


喜歡石頭


是很久以前就開始的事了


喜歡那種。。踩起來ㄎ一 ㄎㄡ ㄎ一 ㄎㄡ的感覺


太平滑的路


就沒有這種律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