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葛葛不在家...最最無聊的...要算是妹妹了


妹妹成天跟葛葛混在一起


現在總是四處找四處逛.最愛到葛葛房間晃兩下~~~


把妹妹的近況跟葛葛報告


看看她有沒有長高.有沒有長壯..有沒有超無聊~~


 



這是妹妹最愛的動作...望著落地窗外


不過.只要沒注意.她就打開窗跑出去陽台玩ㄋ~


 



 


眼睛老是不看鏡頭.真不合作


看看她弄出跟我挑戰的模樣.小心我去跟拔拔告狀~


 




 


看到我的相機她就把頭轉走.真是小氣鬼~


但我偏偏一定要拍..因為我答應給葛葛看~


 




 


 




 


你看看這傢伙..開始在研究我的像機...


背帶線也要玩!!!




 


突然把臉湊給我.我來不及反應.所以焦沒夠好






 


又來了..把頭撇開


看到照片下方的霧沙沙嗎???


她用舌頭舔我的鏡頭!!!哇~~~打你啦~~~妳粉髒ㄋㄟ~


 




 


垮到我的椅子上裝無孤...妳以為我會醬原諒你


哼!!!


不然..妳別動..讓我拍一張我再原諒妳~~




 


又垮到我的腳上撒嬌...真是敗給你.....







換去垮姐姐的腳...


結果小one姐姐拍她.她又躲起來....


 


 



 


追追追~~被追到桌子下當防空洞


 




 


哈哈哈~~妳還是被拍到了吧~~~


看你再跑呀!!!


趕快傳給葛葛看~~~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