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一)


今天孩子的成績大抵揭曉~~還不錯...在努力..會更好


我得計畫一下怎麼請客ㄋ!!!


11/06(日)


ㄚ仔下週才能回來...ㄛ~~是這週啦~~~


所以這週我要再做一次醉雞...不然他會抗議ㄋㄟ~~


老大買了兩隻雞....


他說.買雞腿不如買雞划算...


買雞就順便幫我熬雞湯...


然後順便叫我補一補


我....我....我...你...你...你....


你是故意的啦!!!!!


 


11/05(六)


中午下了課~~~老大開車帶我和小one去企投~~~


一個多小時後....來到北海岸....


我喜歡....也想念....大海...


 


11/04(五)


婕的媽咪每次都拿東西來..這次送了孔雀餅乾.要請小朋友吃


看看老師我來玩個指令..期中考有100分的一包


哇哈哈~~~幾個孩子的臉上...嘴角笑彎彎~~~


謝謝婕麻米總是對我們架好~~~超感動的


其實.每次看婕寫感恩一句話.都覺得很用心..我想..身教勝過一切~~


明天又是週六...半天...怎麼不是上週ㄋㄟ~~


好吧~人算不如天算...就順其自然...


我ㄚ~~就是一個不愛順其自然的人..才會煩惱一大堆...真的要學學老大


這男人的線條大到一個境界~~


甘拜下風~~~


 


11/03(四)


今天國小考完試~~~感覺鬆了一口氣


那些懵懵懂懂的孩子.要寫一大堆有的沒的考卷.真是辛苦~~~


但也沒辦法~~只好多體諒他們ㄋ


 




 


11/01(二)


今天是一個幸福的日子.因為夠夠夠忙碌


忙碌是一件好事....我一直這樣覺得~~~


小學生明天考試~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太緊張...


小朋友很辛苦...一定要考到好成績...有的為了拔拔麻麻..有的為了要比別人強


其實.我總覺得在平常努力就很好...最後這一張紙..盡力就好


但是..這畢竟不是我可以覺決定的..我可以決定的兩隻小豬..早就長大啦!!!


 



好吃的雞腿上桌唷~~~


昨天晚上的宵夜.好吃的雞腿...


小one超喜歡...看她吃到...做作業還跑出來一直吃~~


算是成功的啦!!!!


不過浸泡的鹽可以再多一點比較會入味.紹興酒加一些..下次改進ㄋㄟ~~


 


10/31(一)


最近常會在www.lativ.com.tw  米格網路服飾買衣服


因為正在出清大拍賣ㄋ~~~三件短t只要196


冬裝雖然沒駕便宜.但都不算貴的..所以就當今年冬天的置裝目標唷~~



 


剛幫ㄚ仔買了外套和帽T


趕緊FB給他.請他要知道有包裹會到


沒想到他回我:



摁摁 .我剛寫完國文. 我現在要去洗澡了 .等等要看微積分. 下下禮拜要考. 愛妳喔. 摁罵. 我剛好在想說要不要請你寄一件外套過來   哈哈   還是麻麻醉了解我



哇~~這也太強啦~~~正中!!!


 


 


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和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真的是連心嗎???今天就一直想給他買衣服...


還突然想到乾脆寄過去..而且是外套~~


 


第一次這種賓果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