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玉市.被那驚人的玉價嚇到~



 


咱們還是買買吃的.犒賞自己.來的踏實些~~



老大總喜歡決定很多是


我說買A牌梅花肉.他就一定挑一包B牌


我說買蝦子.他就選蛤蜊


我說買雞湯.他說家裡有雞湯塊


我想改用鮑魚片(100元那種啦).他就決定干貝


 



 


逛著逛著


我說:


因為你總是這樣


所以我學會不想說自己的想法


讓你決定所有的事


看看我多好~很感動吧!!



 


他居然說:我有嗎?我有嗎?


當然有.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他自己不知道



 


就這樣


今天隨我搬.....



 


準備好火鍋料


只聽ㄚ仔從客廳說.擺不下啦~要加一張小桌子ㄛ~



 


呵呵!


老大沒說啥


因為他知道我就喜歡愛安怎就安怎


 


看看我的戰利品






干貝




蝦蝦~沒殼的才是明智之舉(小one說的)




早上老大市場買的大蛤蜊




綜合火鍋料




玉米和玉米筍.我的最愛




花花.小one的最愛



這是老大和小one喜歡的


 




梅花肉




可愛年糕




菇菇




羊肉




豆腐




金針菇和杏鮑菇




造型蒟蒻




茼蒿菜




大陸妹




蟹角




香菇丸子.素食的



小皮蛋.看看小oneㄚ仔剝的多醜


很少??喔~一些更失敗的.邊剝邊進肚子..滅跡啦~






我的最愛.柴魚露



 


one.ㄚ仔胃口很好


尤其ㄚ仔


吃了快兩小時



剩不到三分之一.晚餐把它擺平


 


這樣有很多嗎?



還好啦~況且大家都吃的很快樂ㄌㄟ~


中餐多吃點沒關係啦!


 



 

arrow
arrow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