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心情轉播(11/16)




 





11/15

今天帶ㄚ仔去台茂打撞球.小one學校社團幹部訓練所以不在家.老大和ㄚ仔打球.我就來亂逛.買到一把超lady的蕾絲邊長傘只要200元.真開心.幫老大和ㄚ仔買衣服.打三折.這家在台北多半只到對折.有可能是因為暢貨中心.衣服只看質料.不分當季或過季.這樣比較可以找到質與價都滿意的東西~~一方面質料好一點.也很耐穿ㄋ~~對這兩個懶得買衣服的男生很適合..另外說一下.台茂改裝.廁所好乾淨ㄋ~感覺升級ㄛ~


很多時候自己很容易被感動~嗯~就醬~



 




11/14


今天請專業管家來家裡打掃~ㄚ~lily可真懶ㄌㄟ~~每次回到家累爆了!又不愛虐待自己.愛看電視看韓劇.愛看小甜甜看漫畫.所以除了基本家事外~可就沒好好打掃打掃ㄋ!看看專業管家多俐落~真該反醒一下ㄋ~


 


 



11/13


難得可以慢慢看學生的功課~可以吃晚餐~還可以慢慢吃~呵呵~真是難得的日子~~


明天小one學校幹部營~ㄚ仔上課去~~哈~真是自由~~想想去哪晃晃好ㄌㄟ~



 


11/12


終於在12日凌晨趕上拉拉的旗袍秀~很感激大家都很包容這沒有旗袍的旗袍秀番外版~


小one上學去~ㄚ仔也明天上學去~~兩傢伙休翻了~太幸福啦~~週六請專業管家來把家裡打掃一翻~這樣才算把這件事給解決啦~



 


 


11/11


在讓兩傢伙休一天,這樣前後七天,應該比較安全,現在思考的是"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不希望任何人因為他們而被傳染,,,期望大家都有相同的想法~~~


去補一堆麵包牛奶沙拉,兩小豬開始胃口好起來,小one沒瘦到,ㄚ仔卻瘦了1.5公斤,又跌破50....實在不能再瘦了~~



11/10


今天第五天,一切都很好~~只是小one不能到教室,所以非常忙~~~只吃兩餐~~剛好減肥~~



11/09

兩小傢伙燒都退了~不過有些咳嗽~就像一般感冒~謝謝大家的祝福.有了這些加持.好的快些ㄋ~~打人QQ表情大全生龍活虎中


因為他們碰上A型流感.也讓我更認識這病.在教室和孩子討論.再請兩三位有過的說說感覺.孩子似乎更懂得要保護自己.但就算碰上了.也可以更泰然面對.我想我們將有更多困境必需經歷.所以分享與學習面對.對這群孩子是更好的~~(因為有家長跟我表明孩子很擔心.我想藉此教育孩子.學習面對處理問題.會比擔憂更是上上策ㄋ~)Photobucket



11/08

今天準備一鍋雞湯.幫孩子補補元氣.雞買當天的.把油的部份剪掉.因為生病不要太油膩.再將雞分兩半.雞胸的部份孩子不愛吃.所以先下鍋熬煮.等熬一段時間後.再放入腿肉等比較好吃的部份煮熟就可以.因為兩傢伙明天也在家.所以多加了香菇.當點心時也比較有飽足感ㄛ~


清蒸魚.這是這兩隻小貓的最愛~~買了白鯧魚.因為肉比較細嫩.只要夠新鮮就會很好吃.蒸時盤內也放點水.記得加薑絲.蒸好湯汁可以淋飯.ㄚ仔都會多吃一碗ㄋ~


買兩大罐現搾柳丁汁.要多喝水.可以幫助病菌排出體內.尤其是維他命C


當然被我規定喝雞精.這是我多年前的發現.只要我頭有點痛.不用吃藥.喝瓶雞精睡一晚就會好.後來查資料證實雞湯對感冒有好好的舒緩效果



11/07


昨天因為被學校退貨.又將ㄚ仔帶去快篩.終於篩出A型流感陽性反應.所以必須吃五天克流感控制病情.當然.很不放心的也將沒發燒的小one帶去快篩.醫生和我們一樣也開始質疑.所以接受沒發燒卻安排快篩.因為弟弟的症狀與姐雷同.而原以為是姐弟傳染.但並不是.因為他兩學校各有同學也是A型流感.小one班被通知停課....


為了我們和教室孩子的安全.兩小傢伙留在家中.電話遙控吃飯吃藥.也要求兩人都帶口罩.他們也很貼心.盡量各自在房間活動.真是辛苦了.好在都有電腦可以解悶.當然也有書本要唸的..


最大的症狀是多次頭痛.燒退兩天.而最離譜的是大的篩三次(24小時內.小的篩兩次才驗出.前面喉嚨篩檢沒驗出.最後各是鼻腔篩檢才驗出).因此我認為篩檢一次就放心.而沒追蹤再篩.是導致傳染大增的原因之一...


一件唯一慶幸的事.護士說明兩小傢伙篩出的報告菌量都很低.都是剛開始馬上發現.所以比較快處理.嗯~大家都要小心.並警覺性提高些才好~~小one也是在沒有發燒的情況下病菌才浮現的~因此不是燒退了就沒事~


現在已控制住.只剩頭痛沒食慾~大家請放心~


 


 



繼續忙錄中.忙自家兩小豬~~~~~打人QQ表情大全


天兵的名稱都是我對格友的感受.你知道.lily很隨興.開頭認識樂樂時.大膽的回應了.一下子就得到樂樂親切而快樂的回覆.帶點搞笑.但更多溫暖.因此直覺她就是”快樂”.心臻說樂樂要離家出走~因為怎麼只有”快樂”.兩字???lily再來想想.更認識後.應改要更貼切才好.你知道的.最近壓力很大~每次到樂樂家都覺得很有趣.心情也轉變~就連草裙鱸魚都是給大家解悶的.嗯~~就醬~~舒壓大師~我喜歡~~



11/5


早上換小one發燒,所以兩小傢伙一起留在家,ㄚ仔已經好多了,他很負責的每小時幫小one量體溫(已看診所,燒也略退),12點時,ㄚ仔打電話說姐姐又發燒,所以老大又帶小孩到馬偕報到......好的家在是一般感冒~免驚


這兩小傢伙感情一直很好,小one大學的制服日,居然是穿ㄚ仔的成功制服,真是夠搞笑的,所以他們平常吃東西也是~姐!好吃ㄋㄟ~妳要不要咬一口!這冰淇淋,我們一人一半,哎呀呀~~~這次感冒沒症狀時一定也是這樣~~結果兩個一起發燒~~~~真不知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ㄋㄟ~



11/4


>今天要準備期中考大戰.超級忙~~下午居然接到ㄚ仔發燒的電話通知~老大趕緊趕去接小孩.所以有是更忙碌.好在嫂子來幫忙.真是感激不盡ㄋ~昨天也是嫂子來幫忙.要不一下子可能會翻天ㄌㄟ~

>快篩後.ㄚ仔沒事.所以讓他回家休息.小one也被傳染感冒.兩小傢伙都在家好好睡覺...下班後.老大帶他們去刮痧.這樣可能好的快一些.(這師父很厲害的.上次ㄚ仔調筋骨就是他弄的.所以從157爬到177~只是有給它小貴的.一隻500.兩隻1000..ㄛ!是一次500.兩個小傢伙都去要1000元啦~)

現在這兩小傢伙在研究剛剛睡太飽~~打人QQ表情大全厚~很誇張ㄋㄟ~ ㄚ仔今天不但發燒.還因班際球賽扭傷腳.腫一大包.所以刮痧老師順道幫他”喬一喬”.並上很多藥膏~ㄚ仔說刮痧師父上了三層藥ㄋㄟ!!小one突然冒出:巧克力.花生.草莓三層

ㄚ仔一直讀著馬偕給他的藥包.這顆吃了會心悸.會頭痛.那顆吃了會嗜睡.要避免跌倒...麻麻~那我為什麼要吃這些藥ㄚ??  這..這..不是該問醫生嗎?


11/3



上戰場去,記得幫我喊"加油"ㄛ~~


同事有重要事請假兩天.所以把明天可能做不完的工作帶回家先做.免得明天錯手不及


ㄚ仔學校球賽又贏了.明天進四強比.他還真開心~~不過看到他開心.我的心情有夠好


最近ㄚ仔的腳指頭”凍甲”很嚴重.其實他從去年這樣到現在一直沒太好.這次用中藥敷.還真的很有效.ㄚ仔說:中國人的智慧太偉大了.比西醫更強~~不過我每天幫他換藥後.說好輪流收拾用具的.他都騙我今天輪我.這小傢伙真的吃定我了~



11/2


過兩天又要面對期中考.真是給它頭昏眼花的~~.


小五萱拿了第二名獎狀回來.超開心.喔!是我和她都超開心的~~


今天想睡覺~剛剛回應完就有點想睡了~


 



11/1


 


這是第二本存摺.喜歡這樣記錄自己.因為大家玩.我的膽子也大一些.哈哈~~原來我可以這樣做


早上醒來.老大弄了粥.買了小菜.以前我會很生氣吃粥.因為很燙要吹很久.所以不喜歡.今天怎麼沒有想生氣的感覺.真是奇怪ㄚ~~


老大一直要幫我買玉鐲子.逛了兩小時玉市.啥麼也沒買.喜歡的從八.九千到一.二十萬都有.這玉的價差也太大了吧~不想把錢花在這裡.拉著老大到Wellcome比較實在.今天吃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