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ㄛ~光圈2.0.哈哈.一百次總會被我蒙上一次.對焦不清楚?對ㄚ!我手抖了ㄇㄟ!!



 


綺綺八下來到我的手上


有一點點小叛逆


遇上我這工作狂老師.一天到晚派一堆功課


真的快把她氣暈了


記得三番兩次麻麻都打電話說孩子吵不來了~


 



 


 


機車的老師我.還真沒讓步ㄋ~~


或許.我期待她熬過這適應期


當然.我很小心的看見她的些些進步


希望不要漏了告訴她.她越來越棒


 



 


這孩子面對基測越來越認真.直到最後一天


她留給我的.是一份深刻的感動


因為.她願意為這一切的辛苦課程安排而改變


她願意配合我而努力


 



 


學生最帥的.不是一定成績多優秀


而是願意跟著我.一路走來


九年級幾乎是一條龍.每個人態度都一樣


成績出籠.要填志願


大家都在自己的範疇裡.精彩演出


 



 


 


我衷心祝福.孩子們


鵬程萬里


 


 



 


我把我的驕傲拍下來


這花束.是孩子.是父母


給我的


 


成績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