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教室都會點外賣


因為工作忙.沒空出門去買


只能請有外送的店家幫忙嚕~~


 


 


不一樣的店家卻有一個一樣的特色


那就是扮演聖誕老公公??!!??!!


 


 


每次我跟A店點細麵.他們一定會弄錯


給我寬麵


如我點麻醬麵.那就一定會送來炸醬麵


所以有一次就是細麻醬麵...直接升等寬炸醬麵


是有一定要錯的價功夫嗎??三條線


 


 


無獨有偶的..另一家義大利麵


只要我點管麵.就會送直麵


只要我點焗烤..偏偏我的就會被忘了烤


如果我點青醬.他們常會分給我茄汁


哇哩ㄌㄟ~~


 


 


我常在想..故意的也不會這麼準吧~~


困惑中


所以也常跟孩子說.訂好的餐對我來說


就像聖誕禮物一樣


因為我永遠不知道今天會送什麼!!!


哈哈~孩子們還會跟我開玩笑.老師你的聖誕禮物來了!!


 


 


話說回來.這其實也不稀奇


更特別的是我家老大


每次打電話問我要吃飯還是吃麵


我如果回答飯..他就會很不湊巧的只買到麵


如果我說好想吃麵.他一定會問我吃飯好不好


 


 


如果我跟他說喝咖啡.他會帶果汁回來告訴我這是現榨的.很新鮮


如果我想喝果汁.他就會買City   Coffee~~


你說我要堅持一下.對吧~~


有~~我試了..我說我一定要柳橙汁.那麼那家店今天就一定沒開...


我..我...


 


 


現在我比較會溝通.跟老大說.想吃什麼就買什麼.要不然乾脆不要問.直接買囉~~


他說.我很挑食.所以一定要問


那...那...


我說東.你又跟我說今天你沒經過那


我說西.你有跟我說你想吃的在東邊..


 


現在這現象也慢慢好轉一點


 


 


不過~還有一個問題..


我剛問他:明天需要再看旁邊另一個展館嗎?


他說:對了.要設計捷運內容


我說:你要不要先針對問題回答我一下


他說:我怕你太累.所以幫忙做捷運內容


我...我...


 


完全用他的想法在對話


就這樣.我努力的勸說..在這漫漫的20多年裡


 


 


你一定要答非所問.或不回答我嗎???


這樣很好玩嗎?


可是我真的不想要這樣ㄋㄟ~~


 


 


十分鐘後.他終於走出來告訴我


明天等妳睡飽再去看展館


我問他:你決定回答我了嗎?


他說:嗯~~


我很誠懇的請求告訴他:我只要求我們可以正確正常對話


應該不過份吧~你要不要改一改?總不能改了23年還改不了吧~


你可以改善嗎?


 


然後.他又默默無語的走進房間


 



頭上冒黑煙


真的快暈了


 


你到底能不能一問一答的跟我說話呀????


 


每次我跟他說話.他經常會送我另一個問題要我先回答


或者他就直接沒回答我.沒應聲


我完全不知道他聽到了沒


 


過兩天.他就會告訴我.我沒說過?


~~!!??**@@@


 


這樣的習慣.就如他對我的”愛”


 


20年如一日


一切都沒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