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過年.得幫孩子添新衣


每年過年.一定會做的事.只差在.孩子大了.新衣是象徵性的


以前會買價位低的多幾件.孩子畢竟不會保持乾淨


現在選好一點.因為長大穿比較久.所以一兩件就好


 


不過ㄚ~小one正值陽光雙十年華


一定要给她”好看”的.哈哈~女孩不都這樣


 


就醬.這些年.我喜歡轉戰桃園台茂


價位比起新光*越.GOGO.10*.等...俗很多~


低一層的價位.少一分”慾望”.將來可以好與不好.都無法預知


所以要懂的求其次


不知道算不算奢侈.我教孩子品牌觀念


有品牌的作品多半可以多一分品質保證


 


我們選1000元的名牌.品質有保障就很棒的~


 


台茂的活動正好在年底.滿千送百的~


不過這次~居然商品券12月發.一月才能用


 


只好又跑一趟囉~


我和小one買衣鞋換的商品券.留給ㄚ仔買新衣~


這樣才不會多買不需要的東西


 



 


第一次非假日來到台茂.感覺不一樣


除了快樂的裝飾依舊


人少很多.看起來清爽又明亮


白色為主題的設計.很舒服.很簡單


投射燈的裝飾.多了剔透感


但沒有台北的奢華.我喜歡


 


看到下圖的中間部份就是地下樓


是ㄚ仔的最愛


 



 


重新裝潢過.連運動區都改變一些


這是兒童高爾夫球場.很可愛


當初ㄚ仔玩時沒這麼大ㄋ


多了玩偶更添趣味


以前我們會等在旁邊一個多小時.等ㄚ仔玩個過癮ㄋ~


因為平常我們沒有高爾夫的高級休閒的..


電玩倒是有啦!




 


看看那藍色球桌.就是這些年轉戰重點


撞球


我不讓ㄚ仔自己去撞球的.因為一般球間環境有待評估


所以我們堅持ㄚ仔只能在這裡的球桌和老大車拼


當然.我家老大也超愛玩.所以兩人臭味相投.ㄛ~~不~~是興趣相同啦~


每每趁他們車拼


我和小one就去各樓層車拼~哈.將將好ㄇㄟ!


 




 


看看~還有籃球區.至於怎麼消費我就不懂啦~




 


還有溜排輪.看看這區很可愛吧~





這次我注意到多一個柑仔店


很可愛的地方


都是有機蔬菜ㄛ





 


更特別的是這個


冰淇淋...有咖啡口味


我...站很久...然後...被強行拖走


我要吃啦~~


 


喂!小姐.現在外面13度


等天氣好一些才可以吃!!


 



 


好吧~~反正逛累了


那去五樓吃好吃的


 


ㄛ~~看看美食區.居然這麼少人ㄋ~


看起來比較像餐廳


 




 


寬敞明亮的空間.不輸給單館的格調ㄋ!


喜歡這樣的悠閒


 




 


嘿嘿~~選個義式料理


兩份全餐點只要300元~


嗯~划算ㄋ!




 


等的時候來玩像機


好在記得把我的最愛帶出門


真開心


無聊的老大開始玩料理店的餐牌


哈~轉那麼快.還說我拍不到...


看我的...


失敗..失敗..又失敗


哇~


拍到


哇~


拍到


越來越強吧~








 


45號.換我們了.餐來啦~


娃~~


這是一人份.有義大利麵.有湯.有蝦.有飲料


看起來好好吃ㄛ







我不想吃酥皮.因為會吃不完.所以我喝濃湯




 


老大餐裡的炸蝦一人一個.很好吃ㄛ~


 



 


我的義大利麵.蛤蜊青醬.很喜歡青醬的香味ㄋ~






這一餐.真開心~


 


飽餐後開車回台北.上班囉~


偷閒的時間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