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安排的是東部行.這次輪到往宜蘭跑了


其實很擔心.氣象一直說天氣糟透了


 


不過


幸運的初一好天氣出太陽.初二白天轉陰但沒有雨(晚上到家才下雨)


 


雪隧並沒有塞車.過了雪隧.溫暖的陽光等著我們



 


所以本以為會下雨做另外的計劃.馬上改變一下


到棲蘭森林遊樂區去運動運動


 


一路上景致悠然舒暢



 


隨處可見的櫻花林


枯水期的河床



 


終於來到棲欄



 


第一個驚喜是看見獼猴


快樂的在樹間閒逛




 


棲蘭森林遊樂區不大.不過感覺很悠閒



參觀了蔣公行館



眺望遠處.視野很美


寬擴的美.但被隔在我的相機外


因為我拍不到廣角


 


接著就是小泰山步道




 


三台相機一起拍


小one在中間忙翻了~






當然.我沒有走完全程.哈~有運動就好啦~


好歹也走了一個多小時.就饒了我吧!


 


 


坐下來喝杯咖啡


細看一旁的河床真的見底了~



 


開始在花叢間拍照.這才是我的最愛





 


哈~看到受虐兒嗎?


我們把所有的飲料提帶全丟給他啦~


好在他的手夠大



 


下午我們到三清宮去拜拜


然後到檜木屋


喜歡它的裝潢都是檜木做的



滿滿的木頭味



 


進到房間.真的都是檜木香.真是舒服極了





 


兩傢伙開心的樓上樓下探索


還叫我們去樓上睡


因為沒有電視


厚~很沒道理ㄛ~~


 


餐廳小小的.但也都是木頭家具


 


戶外的林子.晚上和老大一起看星星的地方





 


看看前庭的大椅子.超帥的吧~


趕緊拍下來~







 


小球場.但夠他們三人玩翻啦~~







看看小one一天到晚都是”偷吃步”


抓住ㄚ仔不給搶球的


 


三個人玩個夠.我在一旁等著.覺得很快樂




 


騎著單車遊梅花湖畔


很幸福


兩孩子騎的輕鬆快樂


我和老大騎協力車



 


因為小車沒了.我的腳搆不著地~哈哈~



 


前面小傢伙停下車


回頭凝視




ㄛ~小孩不見啦~



 


哈~原來是冰淇淋


這兩個愛吃包




回飯店前在路旁看到這可愛的布置


一定要祝福大家的


花開富貴.五福臨門


重點是.就在我要按下快門


心想著拍回來給大家祝福的同時


 


有沒有發現



”狗來富”ㄚ~


 


它真的專程來的


我們都笑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