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多浪漫的日子


一早約會的。竟是血液科的醫生


明明可以碰上星期二。卻是得遵照預定驗血


好在報告出來。血紅素已從6.1升到10.5


馬家醫生問了很多問題。。給了很多知識與分析。。認真的聽了好久。。這醫生。很仔細的


 



 


走出診療室。老大已經又回到醫院。在候診區等我了


老大幫我排批價。排領藥。而我要排下次檢驗。。。。


不過我這這老鳥ㄚ~一下子就把藥給領好了~


這是今年收到的第一份情人節禮物。。一大包。。鐵劑。外加葉酸


 



 


一起去伯朗咖啡吃早餐。。


很喜歡這樣自在的享受吃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要問一下。怎麼不是晶華???哈哈~~


 



 


不過ㄚ~~接下來。真的來到"金華"。只差一個字啦~~


金華街


這是在格友大魔女家看到的地址。好在。老大記得"金華街"


因為不知道正確位置。所以老大決定從頭一家一家找。。。。


呵呵。。好主意


 



 


很快。我們看到可愛的娃娃。。。。。


這店給我的感覺很精緻


不是奢華。而是用心


每一個小蛋糕。馬卡龍。都那麼精巧可愛。。是一種作品


我。要來好好的挑一個。作品


 



 


前幾天吃過小one送的馬卡龍。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嗯~~我喜歡的咖啡口味+白巧克力。老大選草莓慕司。我猜。該是為家裡小情人選的吧


看看我的蛋糕。還真像一個大馬卡龍ㄋ~~


最近。我老對馬卡龍的繽紛迷戀著


幻想那天穿上馬卡龍般彩色點點的衣服或長褲


一定很酷~


 



 


 


真的很喜歡過節。尤其像情人節


不一定送什麼。但一定要有到禮物


這就是盧魯如的風格


不管。鮮花。巧克力。毛衣。手錶。。。。或者。一塊精緻的蛋糕


禮物。在我眼禮。沒有等級


禮物。在我心裡。就是浪漫


 



 


 


今年的情人節禮物


長大的馬卡龍



一家一家的尋找



 


 


還有。永遠隨著我。胡搞瞎搞的。為所欲為的


牽手的心


 


 


而我送的禮物。是一張。漂亮的成績單。老大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