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裡是到三清宮拜拜


因為就在梅花湖旁。。。所以也去散散步


這次。沒租腳踏車。單純走走。。。


不過遇到宣示地盤的黑衣鴨大哥。。想拍下威武英姿給掃黑組


沒想到牠居然嗆聲。。。。看來還是繞道。。。


不然法律可能沒保這一條。。。。被黑鴨攻擊應該不在國賠範疇之內~


 


 


 


 


老大在網路上看到八甲魚場的鱘龍魚套餐和香魚套餐


早就說好中午在那嚐鮮


離開梅花湖的黑鴨。導航真一下就找到八甲。。。呵呵。。聰明


不過。。。先前去三清宮的路上。。。導航一直叫我們走梅花鹿???


梅花鹿???梅花鹿???


ㄛ~~~是梅花路。。。真是差粉大~~害我一度真是懷疑它ㄋ~


 



 


 


八甲魚場看起來粉寬。。。適合走走散散步


當然。也看到很多魚池。。。不過ㄚ。。。突然又看見黑衣鴨大哥


ㄛ~~這次是黑天鵝。。。。我又誤會了。。。歹勢ㄋㄟ~


黑天鵝在我的夢幻世界裡。。可是優雅美麗聖潔ㄋ~~


沒想到。。。。駕兇。。。厚。。。居然深長那優雅身段----搶食


害我對夢幻黑天鵝的印象。完全破滅。。。嗚


 



 


看看這三位"家人"


玩得不亦樂乎


連黑天蛾都快要爬上來了~~~


 


 




 


這堆大魚的嘴巴真是太酷了。。。。莫非。。。它們也在討論Makiyo的八卦??





 


ㄚ仔喜歡這樣的環境。很休閒。。又有動物可以互動。。。真是很大的小孩~


而我。。在這裡。。。欣賞孩子的單純~


當麻麻就是愛自我陶醉的啦~


 




 


停車場很寬。很方便。。旁邊這椅子讓我覺得好特別。。。我喜歡這馬卡龍式的色彩


就在最近這馬卡龍風之中


我想。要不要去買馬卡龍色彩的T恤穿在身上。。一定天天很快樂~~


 



 


水車。小幫浦。紅花。綠葉。細枝條。。。


儼然成一幅美麗畫作。。而我。。此刻在畫裡。。漫步


 




 




 


八甲的設計很悠悠然


這些座位很適合下午茶。。。


當然主廳裡適合家族聚會


 






 


而我們被引領的。。。更是浪漫的二樓陽台。。。


空著的。。正是我的座位。。。因為這一個位置。。讓我的心情。。。好到一個極點


可以放眼遠方的無盡。。。也可以看看窗邊的美景


更可以隨時轉回餐桌。。慰勞早己饑腸轆轆的肚肚ㄋ~


原來。。我老嚮往的。。。是這樣的美麗


回家思考一下。。。要不要把餐桌搬到陽台上。。。


不過。。前提是。。不可以晾衣服~~~


 



 



 




 


說好點一下大餐。。。沒吃過的。。。


鱘龍魚套餐660。。。香魚套餐460


各兩套。。ok~~~


 




 


不過呀~~~服務人員給了我們不一樣的建議


可以單點一道一道的菜。。也是很不錯唷~



 



 


 


 


椒鹽苦花


苦花。不是一朵花。。更不是我看錯的苦瓜


苦花是魚的名字。。或許牠命不好吧。。才會叫苦??還給"花"字


難道是張大春的小女兒。刨子宜給取的名字?想起那蔡小花~呵呵。。。


我大概中了刨子宜的毒啦~


 


好啦。。說說這苦花。。。粉好吃。。


小小一條。。用鹽巴考得香香的。。肉很細。。沒有刺。。。


哈哈。。因為兩個男生都幫我們挑好了~所以沒有刺~~別打我~


看看那尾巴白白的


小one問:那是卵嗎??


最好啦~那明明就是鹽巴。。。


難怪隨便選到的手機號碼。都會是5487。。我是白癡!!!


 



 


 


日式合鴨


鴨兄去骨後。慢火烘烤


ㄛ~~打錯。。。對不起。。。鴨胸。。。我就說我有散光ㄇㄟ~


這肉質超嫩。。比我弄的紹興醉雞讚很多唷!


看看ㄚ仔的示範。一定要加上洋蔥蔬菜。口感更好


ps。其實他是覺得我拍太久。。所以一定要先偷吃一口


 





 


 



 


鐵板豆腐


哈哈。。這是我家兩小豬的最愛。。。


他們一直研究這是芙蓉豆腐還是蛋豆腐


不過。。老大倒是覺得。。即使只是一盤鐵板豆腐。也加的很豐富


可以看出他們很用心ㄋ~


厚厚。。粉少聽他讚美的唷~有進步。。覺得好。就要說好。。


鼓勵。是進步的原動力。。對吧~


 



 


甘露卵香魚


這是卵香魚經烘烤後。以茶葉。麥芽。經過煨烤。花三日完成的一道菜


它是有鹹度的。。很下飯。。我覺得口感很讚。又不會太鹹


ㄚ仔說。這不能單吃。不然會"鹹死咕呆"


他問我這樣說對不對??


哈哈。。這小孩去嘉義總算台語進步了。。不過沒那麼鹹啦~


倒是他為了多吃一塊。還多點了一碗白飯ㄌㄟ!


說真格的。。有點後悔。。沒買幾條回來


下次只好網購囉~~



 


看看那卵的樣子。真的很入味的。。刺也都軟囉~不用挑刺是一個很棒的重點~


聽說香魚有很豐富的優質蛋白質。可提供人體的必需氨基酸


可以降血脂。和預防心血管疾病。。。


當然。。重點是。。香魚一直是我們家的最愛之一






 


 


甘蔗筍


酷吧~~甘蔗怎麼會長筍


好。。。蛙夠聳。。。都市聳


我真的沒看過。也沒知道過。。就醬


所以第一次吃這甘蔗筍。。。不過ㄚ~真的粉嫩的筍。。好吃唷~~


 






 


 


湯ㄋ???我的湯ㄋ???


照片又不見了~~


厚厚。。。先看一下下面的櫥窗啦~~


就是這。御膳龍首枸杞湯


這是用鱘龍魚頭和養生藥材和新鮮蔬食一起熬煮


重點是富含膠原蛋白。。湯頭很棒。有膠質的濃郁。又不膩口


所以。。。


大家趴在櫥窗前討論粉久。。。


還是決定。再帶一份回家


ㄚ仔問。那等他下一趟回來。不早就被嗑光了


哈哈~哪會???麻麻會好好的捍衛它。。。一定保護到月底你回家。。我保證~


ps。雖然還沒開學。。但ㄚ仔回學校。。因為開學前一週。系上排球隊要練球


聽說是嚴格訓練。。所以他一定要去參加。。口愛的兒~


雖然平常跟我們都很隨和。。但遇到他一心要做的事。總是會堅持ㄋ!


一週ㄋㄟ~~答應就是一週。。。我少看兒子一週ㄋㄟ~~


ㄚ東呀!你有沒有比較平衡。。。孩子其實都是醬的啦~


 


 


 




 


蛙~~飽餐一頓後。。。這是餐後甜點。梅子凍


微酸。微甜。。又一點點冰涼


在美食之後。一個很棒的ending


 


 


看看。。有人一定要把他的果凍和我放在一起


不用撒嬌。反省期就是一週。。


這週。。我就是老大的老大。。。。哈哈哈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