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是一個快樂的日子


沒有壓力。不用做事。不用拜年。睡到自然醒


接近中午。把廚房貼上漂亮又好清理的靜電壁貼


半透明的水藍色窗花。讓廚房牆上多了小小繽紛


整理一下陽台。修一下香水百合


 



 


 


說好下午一起去走走~~但又有些懶洋洋


其實每個人可以懶洋洋也很幸福


所以決定到陽台去賞百合


 



 


 


每年都會買香水百合。。不是故意的。。但好像是一種習慣


lily的名字其實跟中文是有關的


以前lily就叫*麗*。。所以前兩字的因完全符合


只是後來堂姐在國中幫我改了名字說會比較溫合


是啦~當出還真有些赤~~


就降。。lily就被國中同學叫慣了~


 



 


本來lily就愛百合。湊巧百合又是lily


所以這20年來~每年lily都會在除夕自動走到花店。帶一整束lily回來~~


哈哈~~真是lily魔咒ㄋ~~


 



 


今年的是淡粉色的香水百合


其實佛桌上一對鮮花也有百合。是桃玫瑰色的


百合的香有很多種


這次的是淡雅香


雖然一樣是香水百合


但有時太香時。整個房子都是ㄋ~


 



 


新買的劍山是陶瓷做的


一個動一個動。可以不用插一大堆


不過要記得修剪和加水。因為水量會比花瓶少


枝每次都要剪斜唷~


這是最近到花市買的。因為lily畫畫學校就在花市旁ㄋ~


我跟老大說這樣他可以隨時可以買朵花來送我~很方便


哈哈~~我想他可能左耳進右耳出吧~


 



 


喜歡百合波浪般的花瓣


就像穿一件漂亮群的公主ㄋ~~


浪漫幽雅又輕柔


粉嫩的色彩讓我快門不斷


進進出出客廳落地窗七八次


卡片插插拔拔就想要拍出它的美


雖然仍要多努力練習才辦得到~


不過這樣懶洋洋的日子裡


為所欲為的自由自在


好像是最迷人的時光


 



 


 


喝喝咖啡。拍拍照。聽聽音樂。畫畫圖。玩玩格子


一種囂張的幸福。。美麗的年初三浪漫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