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每個週六週日都要補習滿滿


因為她要跨科考商業設計


當媽的我就由她自己決定未來,我只是配合配合囉!


...


早上八點出門,上到五點多才回家....好辛苦ㄛ


看她冒的大雨匆匆進了家門


放下書包


到浴室洗個手


問問在廚房的我:麻麻,那又是妳新學的菜嗎?


對ㄚ!妳喜歡的菇類涼拌ㄚ!


 


接著小小轉身


拿了一個碗和筷子


跑到客廳坐好....


”肚子好餓ㄛ!”


”ㄟ!麻麻!你們都吃飽了ㄛ?怎麼都沒菜了?收在冰箱嗎?”


 


......不會吧!


妳不是才問我是不是新的菜色??


我們還沒煮啦!!


 


”ㄛ!ㄛ!歹勢啦!我弄錯了~~ㄎㄎ”


 


妳太累了ㄛ~~迷糊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