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前的有一天


我突然跟拔拔說,我們生了"好小子"


 


老大摸摸我的頭:妳在說什麼??沒事吧!


 


想一想


一女之後一子.......好


大的叫小小(名字中間是"曉")


,小的叫仔仔(名字中間是"子")


完全是巧合


但真的是”好小子”麻!


 


~~~~~~~~~~~~~~~~~~~~~~~~~~~~~


 


中午拔拔一直在找要買的電視(房間電視用了十多年, 罷工中)


我建議只要能當電腦與電視共用(就是電腦加電視盒之類的方法)


其他決定權都不過問.不管買哪一型...三角形.圓形.正方形.....


 


拔拔考慮買22吋還是24吋(現在24寸尚未平價,高22吋0.5~1倍價差)


真的沒意見.......


 


不對不對.........買24吋


 


再過十年才會再換下一個


所以我大概也視茫茫了


 


拔拔,我想還是買24吋,剩下你決定....


拔拔.24吋怎樣?


拔拔,你聽到了嗎?


拔拔你每次都不回答別人的話!!!!


(這是我家拔拔最大的問題,總是懶得及時回應.....)


 


當初你該取一個比較”強”的老婆


大概就可以改掉你這毛病ㄋㄟ!!氣炸我!!!


 


突然.....


房間有人說話


”可能三天就離婚囉!別想混20年......不過.那就沒有我和姐姐了........


 


然後,有一個男孩被一個男人追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