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分鐘早該睡了


明天一早要上班


 


但我的前世情人還在趕寒假作業


麻麻我罵了他三分鐘


他兩腳併攏站好聽我碎碎唸,然後對不起


繼續趕著1500字心得....



 


而我


 


在這裡陪著


 


總覺得放下他


 


他會不會很內疚又失落


 


因為不管遇到任何事


 


麻麻都會在旁邊


 


不見得會幫他


 


但會等他


 



 


等他


 


其實是一種幸福的感覺


 


他可以獨立完成很多事的


 


但麻麻仍然在旁邊等著的感覺很好



 


 


所以我等著


 


等著他看清楚自己的問題


 


等著他從錯誤中學習正確的方向


 


等著他長大


 


等著他逐漸展翅


 


然後


 


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