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射箭ㄋㄟ!


ㄚ仔趕緊來插一腳



拿起弓 架上箭 ㄟ 不見了 射到哪裡去了? 大葛葛教教我吧!



先把箭擺上去


 



要對好


 



ㄟ!怎麼放不上去?再一次!


抬起弓!握好!


 



向後拉!準備發射


 



忘了找尋目標



看準了!



射出!哇~~好強呀!


 



ㄛ~ㄛ~


沒中!


 


 


沒關係!再玩下一項!漆彈!比較拿手一點ㄛ!


 



先裝好子彈!好多發呀!


 



看好前面的活動目標!


 



瞄準!射擊!


 



呵呵!中了!


 



再瞄準!


 



再射!看你往哪逃?


 



哈哈!敵軍陣亡!


 


望著興沖沖的ㄚ仔


我也來學習一下



我做的是吃爆米花教學,首先將爆米花放進嘴裡


 



記得咬一咬ㄛ!才知道是哪一種口味!嘻!好吃!再放一顆


 



越吃越好吃~~~


 



哇!射那麼爛!我吃爆米花都比你強ㄌㄟ!



這樣學會了嗎?



我要轉移到漆彈射擊區了!


 



不要給別人看到是我!



以上吃爆米花示範教學!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