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夕到囉~~


跟大家拜年


願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恭喜發財.歲歲平安.


大吉大利越來越美麗


 



 


計畫幾週的年夜飯.終於上桌啦~~


大多數都按原來的步調完成


有幾樣則因選購有了增減


其中最”特別”的是


老大出門看到好吃就想買....


所以..


這桌年夜菜...


也太多了吧!!!!!!


共計15項


然後...


又開火..


啥...


繼續做發糕


你....你....你太扯了啦~~~~~~~



 


五彩繽紛的白鯧魚(小one取的)...三色香腸...鮑魚沙啦




 


蜜汁叉燒...蘿蔔湯(聖誕樹可以達成一整年的願望ㄛ)..白斬雞(燙雞時.每煮滾就泡十分鐘.再開火煮滾.再泡10分鐘...一直到雞熟...所以肉很嫩ㄛ~)







 


蝦仁豆腐羹(大家都很愛吃的)..看看這一桌..還沒是全部ㄌㄟ...炸排骨(老大想到又多買的)




 


松板肉(老大特別訂的.川燙後很嫩ㄛ)...醬燒香菇豆皮...水晶皮凍


 



 



烤一半的蜜汁叉燒....長年菜....蒜苗鴨賞(先把鴨賞在乾鍋煸出油來.熄火.放入蒜苗拌勻.這樣鴨賞就不會太油膩ㄛ~我第一次試.很成功的)








老大自己蒸的發糕.很漂亮..希望今年好運發發發~~


 



 



 


吃完年夜飯.兩隻小豬一起玩超級瑪莉


小one的智商是那種爆表型的


所以玩雙打...真的快給它昏倒


ㄚ仔一路帶領她破關


 


 


仔:跳跳跳.妳踩我頭.快點.快點...


小:ㄚ~~我踩不到啦..喂~~你幹麻一直踩我頭啦~~


仔:喔~~我去敲上面ㄚ~這樣可以飛啦~


小:你不要踩啦!!!


拔:吃水果..快快快..吃水果...


仔:跳跳跳...厚...妳快點啦~~那水果讓你吃


小:哈~~怎麼變這樣...


仔:嘿~那我的.那我的


拔:吃香菇啦~~


仔: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小:啊~~!!!你幹麻又踩我頭啦~~


仔:妳借我跳一下金幣拉~~快快快~~快鑽啦~~


小:我過不去啦(太大隻)


仔:妳這隻死胖子.厚~ㄚ不然你用跳的啦~打破磚塊啦


小:跳.跳.跳...


仔:ㄚ~~~你把我們的路都跳破啦~~妳真的很遜ㄋㄟ~~


小:ㄚ~~救命ㄚ~~我又死了.變泡泡了...快救我ㄚ~~


中途狗妹妹一直來差一腳


 



就是


民國100年


我家的除夕夜


 


和瑪莉歐..一起..守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