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感冒了....


本來今天要帶lily去lily餐廳吃午餐~~~


不過....真的覺得這樣過意不去的....而且...要全家一起吃更好玩ㄋ~~


 


 


快中午時。。。我建議哪也別去。。。


今天。。。我想煮一個快樂的湯


就是有很多顏色。。。很漂亮那種。。。。


我想。。。吃起來一定很開心。。。


希望心情好了。。感冒可以好的快一些。。


不過。。好心情可以製感冒嗎???


 


 


 


打著傘。走到市場。。。


肋排。香菇。蘑菇


紅蘿蔔。綠竹筍。青江菜


 


 


川燙肋排後。加上一些小魚乾。。


和紅蘿蔔一起敖煮。。。讓紅蘿蔔更入味ㄋ~~~


 


 


再來把其他的材料放入


青江菜等最後全部材料都熟透再放


然後大火滾後熄火


滴上幾滴香油。撒些楜椒


完成


 



 


其實很容易的。。。


不過更意外的是很好喝~~


 


 


晚上老大跟小one說:那湯是為他煮的。。因為他感冒


小one吃味的說:那我感冒都沒有。。難怪那麼久都沒好~~~~


 


 


哈哈~~好好好。。。好在我有留些份量。。。再煮一下就ok。。


 


看來。。明天還得再煮一次。。。


因為那小隻的回來一定又要抗議一次


而且還得換一下口味。。免得這兩隻吃膩了


 


後來上網看看。。。五種顏色蔬菜加在一起的五行湯。。就是精力湯唷~~


 


厚厚。。。好在不是真的亂亂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