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老大說要滴雞湯....所以不能出去玩~~~


弄弄家裡..玩玩格子..


 



 


下午..爬上到陽台晾衣服..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感覺


沒有時間壓力.沒有忙碌..只是覺得好玩...


突然發現這樣晾衣服很有趣...


只是緊張的老大一出一進的...大概怕我從陽台上摔下來...


所以.他總是不讓我爬陽台...ㄚ仔也是醬~~~


其實.我做得很好的...蛙是黑金剛ㄋㄟ


 



 


晾完衣服.看見兩棟樓中間的天空....


蛙~~好漂亮的白雲ㄚ~~


這是我的最愛...一團一團的.一層一層的...


趕緊找來機司頭..把它用力拍下來...邊拍邊上電腦看看..哪裡拍不好...


呵呵...原來..陽台也架好玩~~~


雖然我只是住在一般到不行的制式小巷住宅區


這是...平凡中的美麗...哈哈...真的很中肯的一句話


 


 


哇~~像不像電動洗車的模樣..粉口愛吧~~



 


 



 





 




 




 


顏色不一樣了...因為我換了另一台相機來試一試€~~~


玩嘛~~就是要大膽的玩...管它成功與失敗...



 



 




 


厚厚厚...飛機也來湊熱鬧...它怕我的天空太單調


別擔心...我本來就愛這樣的單調ㄋㄟ~~


只是.有飛機來分享也ok啦~~~


 


 



 


經過一連串精彩演出後...


正在整理照片


突然...天空下起了不小的雨...


雨聲滴答的打擾了電視...


這...瞬息萬變...真令人意外...但也可以理解


天..本來就醬多變


如同人的心情..本該這般起伏...


就在一下午與一晚上之間...我的心情也起伏...為著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不是關老大的事啦...要不然就叫大雷雨啦~~


 



 


不過..很快的...我回到平靜...


因為有雨..才會知道陽光的溫暖...才有機會看見彩虹


或者...雨後帶走天空厚厚的雲層


我還可以得到滿天星星


 


也就這樣...不要怕下雨...因為下雨...希望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