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六)


電腦怪怪的....電腦每天被我虐待....似乎有些累吧~~~


老大要我把檔案整理到他切割的D槽....我一直都有這樣做的....


何時電腦要掛我也不知道....雖然我知道只要我開口....徹夜他都會幫我修到我可以上格子


 


不過...我想...讓電腦順其自然....或許...它叫我休息吧~~~~那是否我該好好聽話....


 


10點打開電視.想看”真心請按兩次鈴”...


結果...哈哈...忘了今天星期六啦~~~


ㄚ仔第一次星期六就回學校...所以我都搞混啦~~


這次只回來24小時...昨晚六點多到家..今晚六點多去搭車


 


11/11(五)


晚上ㄚ仔回來~~~家裡更熱鬧ㄋ~~~


聊到.....翻掉....


不過...明一早又工作....還是得早點睡


明天全家要到碧潭吃午餐....欠這小傢伙的....所以一定要對現的~~~


 


11/10(四)


........................


 


11/09(三)


這次期中考....我那群小三ㄚ~~~~


所有考卷總平均95分ㄋㄟ~~~


開心的唷~~~讓我這大老婆心情棒的!!!!


請他們喝飲料..


現在又要開始換國中二段準備嚕~~~


這樣週而復始的循序漸進.就是一種幸福~~


 


11/08(二)


假日我跟老大說要買四隻雞腿


老大說:


買四知雞腿.不如買兩隻雞....(蛙ㄌㄟ..也太多啦)


買兩隻雞.那就乾脆再來滴雞湯....(啥~~你說啥...不會吧~~~)


你...你...你...我...我...我....


 


 


可知道什麼是滴雞湯...


哈哈...就是把雞敲一敲後..放入小鍋的網中..


外層再用隔水加熱..一直到雞的原汁一滴一滴的滴到鍋內


厚厚...沒錯...想到滴咖啡厚...我也是...


超有效雞湯


 



 


這東粉費工的...光是處理到完成倒湯汁...大概都要四小時以上


老大總愛把我補得頭好壯壯...但我總是沒按計畫到達目的地


不過...我會乖乖喝完每次的雞湯


 


 


第一次弄雞湯是坐月子時..他總共敲了30隻雞..一天一隻...


好家在我沒有變”大摳呆”


然後每格一陣子就得吃10隻....補充營養


 


我說.那明明可以用買的...他總是一定要自己做...


我得好好說服他...


因為...太辛苦啦~~


 


 



 


 


就醬...一連兩晚...我的點心都是原汁雞湯...太酷啦


小one在旁邊投以羨慕的眼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