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做什麼ㄋ?


開電視?  開電腦?


答案是:開冰箱啦~~


 


每次假日.都會把冰箱填的飽飽的~


因為一週七天.可是落落長ㄌㄟ


晚上回家.除了老大比較節制外


小one.ㄚ仔.還有lily..最愛的事就是覓食去~


 


週六晚上.外面又下著雨.待在家裡吃吃喝喝玩玩最幸福了~


 


看看冰箱有啥好吃的?


 



 


健康輕食


這次是用花椰菜.杏鮑菇.玉米筍.袖珍菇


吃起來涼涼軟軟.很不錯唷~


每晚都拿來當點心ㄋ~


 



青草茶


夏日必備聖品.清涼解渴~


而且可以降火氣.喝了比較不會生氣ㄛ.呵呵


自己熬煮成本很低.一包三十元.可煮3000c.c.ㄋㄟ!


 



 


木耳枸杞湯


這也是消暑好物


而且可以降血壓.潤喉.很棒唷!


最重要的是甜甜的超好喝


可以到迪化街買乾品.煮前泡水.放電鍋燉煮


輕鬆享受美食ㄋ~


 



葡萄


夏日正是盛產季


便宜又好吃


剝剝一大盤.大家一起”搶”


不過...不是我剝的啦~


 



 


可爾必思冰棒


這可是超級美味ㄛ~


清爽的口感真的讚!!


 



 


梅子剉冰


哈~~大家的最愛~


不用解釋的老伙伴.一到夏天就想到它的


 



 


冰淇淋


不需要理由的必備品


這是冰箱的好朋友.一定要的啦~


 


我們都很愛我們的冰箱


因為它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ㄛ~~


 


呵呵


難怪我們都越來越....


 


 


很巧的.打完這篇一小時後.看見ㄚ虎話題.所以做連結引用囉~


把樂樂和Jell的回應一起po進文中~


 


Jelly2010/06/26 21:03 回應


這次先看一下頭香是不是又是我的駐外單位搶的~~ 他這次沒盡責喔


那到花椰菜是冰冰的吃喔... 那青草茶是不是要叫我跟大小麻煩喝多一點呀





lily2010/06/26 21:27回覆



這一次我在你家你在我家~~有默契


花椰菜燙熟.(川燙時可滴一兩滴橄欖油更翠綠)放入冰開水中降溫


瀝乾放保鮮盒冰起來(所以材料均可以這樣做)


要吃時只要沾鰹魚醬油.就是一道美食ㄋ~而且不油不膩ㄛ~


如果要吃得飽.可以加一點葷食川燙.例如蝦子或花枝類的.也不錯ㄋ~夏天.孩子想吃.隨食冰箱就有.更方便ㄋ!!


青草茶專程煮給我家兩隻牡羊座喝的.獅子座應該也有效.不過處女座的我更愛喝啦~


 


樂樂2010/06/26 20:32 回應


妳家的冰箱容量還真不小


看到最多的應該是冰品


雖然天氣很熱但為了身體健康我都不敢吃冰






lily2010/06/26 20:42回覆



輪著吃~只要不是常吃~我是沒有太限制的


多半也都在下午之後吃~


不過生病期間或特殊日子.大家都懂得遵守規則的~


吃東西最快樂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