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愚人節的感覺是什麼?


但我個人超愛愚人節.


 


在愚人節的這天我進到現在的工作領域


一直像個愚人一樣的工作著


而我喜歡這種不爭的環境


傻傻的努力,其實得到很多的回饋與認同


 


這麼多年的經驗,很多事都成長了


唯一這樣傻傻的做


很難成長,


但我愛這種傻傻的衝力,


它帶我面對很多的困境


 


要我爭理,我一定面紅耳赤


要我爭名爭權,卻永遠都是愚人


不知道如何犀利,不知道如何轉彎


沒有的事說不出


說出來的又不知周全


好在,幸運的是,我一直遇到很好的人


所以大家都擔待了!


 


我得到很多的真心


你很難想像我有多富有


即便有些不能如願


但我依然相信


因為我就是那個愚人!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