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木豬公】顏色好像偏了~


沒差~我愛它的笑容


 


 


4/1


四月一日是一個開心的日子


進入這行業15年~~呵呵~~真是有點長的日子唷~


反想這些風風雨雨。甘苦掺拌的時光


應該算是受益良多


除了學習人生的成長


更累積了對生活的姿采


 


 


有些時候會有低潮


然而總是可以迎刃而解


這是何嘗幸運


 


 


 


不論未來可以怎樣繼續這個故事


我。至少。還熱衷這個角色


希望累積更多的智慧


將來可以在蒼蒼白髮的日子裡


找一個山林


教另一群需要的孩子


夢想。。就是要夢。要想。。才有機會成真~


 


 


 


【我在FB寫下。。。】


 


明天就是四月一日愚人節了
以前唸書時,每次都會偷換班~然後老師搞不清楚該上哪一班
或者抽屜粉筆都換成粉紅色~老師找不到白色粉筆
。。。。
多年後的愚人節。變成了名詞。。
是我入這行的的週年紀念日

我想~當一個愚人。。就會有一種衝勁~~~
傻傻的做~~盡力去做~~認真去做~~~
幸福~~隨即而至~~~


 


http://www.facebook.com/?ref=logo#!/profile.php?id=100002839311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