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在虛擬的世界。。。真實的情誼


這可愛的媒婆。就是我的可愛滑鼠


 


 


老大幫我選的滑鼠


是無線


很靈敏


很可愛


 


 


第一次買它是在三年前。。。。


在工作上使用


lily的手很小。。所以連滑鼠都是要挑過的


用過很多小滑鼠。都會有靈活度的問題


通常喜歡動作一點點。滑鼠就可以跑整個畫面


又是龜毛習慣~~~


發現這滑鼠真的好用。老大把家裡的滑鼠也換了~~


因為這樣才不會手酸


 


 


偷偷洩露一下。。下次可能得換鍵盤


因為我老懷疑鍵盤內可能有很多。。。。零食屑。。。哈哈


不知道科學麵和洋芋片和餅乾屑是否已在鍵盤底成為好朋友


好在老大總是說沒關係。。。只要乖乖吃飯。按時喝果汁


還說有一種鍵盤一體成形


所以無縫


下次壞了再換那種款式


 


 


 


坐在電腦前。總該做做功課


動起比來。畫個可愛的媒婆


感恩它的存在。讓我很幸福


因為它。。我得到好多好多的情誼


 


 


 


不過ㄚ~還是畫不好。。。


小one說明暗要更分明


看來。我得多下功夫


等上學。拿去給老師看~


 


 


這樣自由自在做自己。。。。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