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沙沙醬加麵包或土司


上個月在網路上看很多版本的沙沙醬


決定自己試一試


 


ㄚ仔沒說好吃.但土司一片接一片


小one抗議吃光光沒留給她


所以隔天又做一次給她帶去學校


 


一次做的份量不用太多.夠一次早餐一次點心就可以


清爽的口感.麵包也跟著美味起來


 


其實這是一個月前的初體驗


但知道這般的年紀.沒寫下來


肯定很快就忘了加鹽還是加糖


 


果然


沒錯


真的忘了


 


不過再上網路瀏覽一下


得到很可愛的答案


有人加鹽.有人加糖.也有人既沒鹽也沒糖


ㄚ~~我好像學的是極少鹽啦~


不過下次我也打算試一試加糖的味道


 


沙沙醬版本很多


我也不知哪算道地的


所以跟著自己感覺走囉~~


 



 


方法:


兩顆紅蕃茄切極小丁(蕃茄大小和洋蔥差不多.我的使用比例是4:1)



 


半顆洋蔥切極小丁(泡水比較不會太辣)



 


切蒜末.三顆就可以


 


香菜切細段.多少可以自己調味道.多寡影響香味和自己喜歡的口感


 


將大家扮在一起


要加入橄欖油


我都用第一道的橄欖油.很好吃的


 




 


滴上檸檬汁.我弄四分之一顆.不過如果你愛酸.就隨你囉~


轉一點點海鹽


轉一點點彩色楜椒


 



 


哇~漂亮又可口的沙沙醬ㄛ~~


清爽無負擔


 



 


配上全麥土司.法國土司....都ok啦~~


配洋芋片也很好吃ㄛ~~





 


純屬記錄.沒修飾的文章.別見怪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