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2


中秋節快樂


我們到八里走走....


9/21


到ㄚ東家看了很多的分格線.發現自己最愛的.


還是白色小熊.和白色雲朵


 


很多很多的日子


有些東西一直沒有改變.也不會改變.也不想改變


喜歡簡單.喜歡真心.喜歡最初的感動


就像喜歡慕蓉公主的執著


 


 


9/19


今天最快樂的事


就是睡到12點....


半夜和早上強風豪雨.都跳過去


看到新聞才發現這風雨真的很大


不過台北真的小很多啦.聽說颱風遇到中央山脈然後偏南去了...


真的又辛苦中南部的人了


希望大家平安順利


 


9/18


老大載我去成功.剛好還剩10分鐘.所以舒服的吃了早餐


颱風天忘了帶傘出門.真擔心.學校日結束走出校門.開始飄雨.


正要轉大時.攔到計程車.回到教室門口.真是幸運


下午很猶豫要不要烤肉.孩子們很期待.只好下了睹注


果然4:30沒下雨.大家都完的盡興.


晚上回到家10分鐘後.下了一場雨.好家在.大家都躲過


今天.好運連連.所以明天.要盡力做更多好事回饋這老天爺的厚愛~


 


9/17


明天要參加ㄚ仔的學校日.會慢點到教室


所以今晚.我提早得到一個快樂的驚喜


其實下午我就收到一份驚喜.是可愛的妹妹給的禮物


 


9/16


生日就在眼前


老天爺對我也太好了.居然也忙著幫我準備禮物


它一直提醒我.這一天要好好的做一份省思的工作


所以...它將送我一個....”大颱風”


叫我不要做任何奢望的計劃!!


 


今年第十一號颱風凡那比昨天成形


平均風力將逐漸增強


氣象局晚間發佈的路徑預測認為:


預估19號(週日)將接近台灣東北方海面,20號進入台灣北部海面。


 


99/9/14


趁著孩子們都整天.可以晚點到班


我們去走走


最近的白板筆真的已經”老舊”啦~~


除了那天弄髒我的石頭外


每次一個題目都要換一兩次筆.真是麻煩


可能是因為加墨頻率已經超過.所以吸水性變差了


今天一口氣買了紅.藍.黑.綠各20支


哈哈~~好有滿足感ㄛ~


晚上上起課來真開心.因為好好寫.又好多水喔~~


只是新筆筆尖筆較細.用上幾次就好啦~



 


99/9/13


又是忙錄的星期一


晚上數學課是九年級.大家都上的好熱絡


這就是我喜歡上課的理由


今天上相似三角形的應用


很多變化.變化很多


不過.還是覺得


幾何真好玩


 


99/9/12


今天是我的好朋友萍生日ㄋㄟ~趕緊簡訊祝她生日快樂


晚上吃鐵板烤肉.在家裡


我喜歡這樣吃.很滑算也很輕鬆


只要準備好東西就可以


中午去整理頭髮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上美容院的.因為很麻煩.又等很久


不過該整理也得整理


考慮過些時候乾脆都剪短髮


就省事啦~~


 


99/9/11


把孩子模考的戰績


做成海報


大家都很開心.幫忙把海報貼上


尤其看到自己的名字在榜上.更是覺得努力是值得的~


 


99/9/9


記錄一下這一天~~好可愛的日子ㄛ~~


忘了88年8月8日在做什麼?怎麼沒有特別印象ㄋ??


 


晚上小one幫我買了20個"米思特兒豆納"


 


暑假期間


每個小孩都被我好好”琢磨”一番


真是辛苦的兩個月


 


複習考成績終於出爐


除了幾位持平或略退一點


(但校排上也都是進步的)


大多數的孩子都有了進步


 


最優的是九年級小柚


PR99     校排名一  北北基區總排名74


真的是太強啦~~


這孩子真的肯努力.也願意思考


遇到問題一定追根究底


不過


她頑皮也不少ㄋㄟ~不是只會讀書的安靜寶寶


 


很開心大家的努力


也謝謝大家咬緊牙關的跟我拼


 


這裡


謹以


甜甜圈


感謝大家的努力與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