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六)


工作....一天....


現在的孩子有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慢慢的..或許...某些部份該有所轉換


最近有一些想法在改變...該說是一種成長吧~~不不不...成熟...ㄟ~~總不能說老化吧!!!


我想.要有一些轉念..是一個新的思想階段唷~粉好.給自己拍拍手


 


10/07(五)


看到兒的感覺....所有的疲憊一掃而空~~~


 


10/06(四)


今天星期四.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第一次這麼久沒看到兒子


想兒子的感覺很微妙...好在工作彌補了這樣的空缺...他一定不會懂...等他有兒就知道


嘉義粉遠ㄋㄟ~~也不給老媽打電話..也沒傳簡訊...傳簡訊給他也沒會偶....真是的~~


不過


也因為這樣...我知道孩子對老媽的信任度有多高...他知道...他怎麼賴皮.麻麻都會說沒關係


人的信任是不是就在這樣一個平衡點上ㄋ~~~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明天ㄚ仔就回來...前幾天打電話問他好不好...他說很好...


外套夠不夠??他說夠....車票有沒有收好.他說有...有沒有想我們.他說有


哇ㄌㄟ~~~


每次都只答醬簡短...他什麼時候才會把我當成教授.好好的完整的回答我一整個句子ㄚ????


明天..大概又要聊到月亮下班啦!!哈哈


 


10/05(三)


花博夢想館


花博夢想館.幾米劇場


10/04(二)


前些天kiki分享了商週1230的”該閉嘴就閉嘴


把書買了回來.我發現我很喜歡這文~~


這是我第一次完全閉嘴...


老大去預定夢想館.我.收起原有雜七雜八的見意和看法...


他說起床就起床.他說出門就出門..到伯朗吃了早餐.在微雨中.我們進入夢想館


真的很美.很用心...還看了幾米的夢想劇場


原來.閉嘴是件好事..除了自己..別人的計劃其實更棒.對吧~~


 


10/03(一)


今天下了一天的雨...很濕答..但還再享受炎夏過後的清涼


晚上下班.微微細雨.真是舒服


其實今天.打了一場硬戰...同事不舒服.所以我把十幾個六年級叫過來


工作量多少.就一個酷字來形容.當然晚上還有既定的課.該說...嗯...太充實啦~~~


卯起來看功課.卯起來教數學.下午暈眩的感覺一掃而空.因為真的沒空理它了


我跟孩子們開玩笑的說..ㄟ~~你們這些功課製造機弱掉囉!!快點啦!!我都快沒事做啦!!!


就醬連哄帶騙.外加搞笑..很快的..在掌握的時間下驚險完成


當然小one和助理老師也幫了大忙ㄋ~


回到家...呵呵...呵呵...還好啦~蛙誰ㄚ??黑金剛ㄋㄟ~~~蓮霧啦!


 






 


每週ㄚ仔都固定從嘉義回來...


其實不只要耗費多時.也是一筆開銷


然而.這正是麻麻和拔拔給他的教育


學習反巢.因為.這裡是一個加油站.永遠的窩~~


 



 


這週ㄚ仔參加學校活動.所以不能返家..我們也成了三缺一的局面


拔拔真的很無聊.把電風扇全拆了..然後打從內部全清乾淨


小one跑去玩切蘋果器.卻不知道要先泡一下鹽水


麻麻我.把照片整理一下..因為沒有一大堆臭衣服可以洗...


 



 


假日午餐吃什麼ㄋ?香菇雞湯.土司加上現做的莎莎醬


 



 


晚餐.拔拔打算要我們隨便吃..哪行???把他拖去全聯...


買了一些蔬菜..才想到我們的零食沒了..


那怎麼行???就已經夠無聊了..還沒零食吃...太辛苦了!!!


鳕魚香絲一定要有吧~巧克力餅乾也不能缺ㄚ!!!


哇~小one說..健達出新招..可得買來研究研究ㄋ~


 


 


看看外包不一樣ㄋ~~~


和小one一人一顆..當然..老大懶得理我們~


剩一顆給ㄚ仔吧!



 


ㄛ!!!撥成兩半??這是什麼呀???


 



 


哇...巧克力在浴缸裡ㄋㄟ!!!


厚厚..是在牛奶裡啦~





 


軟軟的牛奶.別擔心.是固狀的.不會動的..


只是真的很像在泡牛奶澡ㄋ!!








看看..剛那白色工具就是可以挖牛奶的..挖開裡面是巧克力...


還可以和在一起...好好吃ㄛ...不過真的很甜..一定要配商一杯冰開水的~~


意猶未盡


考慮明天要不要先把那剩的一顆嗑掉??


 



 


 


本來昨天要去碧潭吃晚餐.但因工作太累就作罷..


就醬..這了天.除了工作.就都待在家ㄋ


玩格子.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