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屯花卉農場_07.jpg  

20140419(六)

心情:淡黃色...

黑色雪紡,亮珠領。黑色七分褲。灰色帆布鞋。感覺。鬆。

 

上完課。。。

真的是累爆了。。。

好好睡個午覺最幸福~~

哪裡也不想去。。。

晚上吵著吃滷肉....

煮個枸杞紅棗茶。。。好像家庭主婦唷~~

跟潘妮聊天~潘妮皮膚比我還敏感~~真辛苦~~看來我是好運的囉~

特別的日子總是很累~~每次都是一個挑戰~~

但。。。沒關係。。。感恩我還年輕。。ㄎㄎ`~~~

 

20140418(五)

心情:粉紅色

白色柔蕾絲寬上衣,橘色七分褲,白色帆布鞋

 

 

可能因為沒睡好吧~~~`

撐到晚上六點....一陣暈眩~~~

忍住。。忍住。。。用意志力就撐得過~~~~

加油...加油....

看吧~~我成功~~~

回家得好好休息一下.....

沒料。。。

今天又是兩點。。。

玲感冒了。。又要辦活動。。所以一定要做到好~~

小one被玲找去當秘書

所以跟著要到很晚....

因為年會就是一年一次~~

也沒辦法囉~~~

加油....

又是兩點....

孩子沒進門~我和老大都沒入睡ㄋ~

 

今天更幸運的,這次教室遇到難題,第一個伸出援手的事:房東嬸嬸。。太幸福唷~~~ 

 

 

20140417(四)

這次期中考~小二的國語真是經典`~

不是99就是100分~

哈哈~很酷~~~

趕快請孩子喝飲料吧`~

不喝太多~因為還小~請小小朋友就是要斟酌~~~

 

小one因為扶輪社的區域年會~所以很忙~~

忙到回家都半夜2點了。。好在玲會開車載她回來到巷口~~

所以我也跟著等到兩點ㄋ~~~

想睡覺....

 

20140416(三)

今天我失算了~~

沒有巨額早餐~

哈~~今天早餐只是菠蘿麵包,和一杯枸杞紅棗茶....

真的太沒看頭了....

中午吃一個小七牛肉燴飯..

結果晚上七點還沒空吃飯....就完蛋了....

開始雙手發抖。。。血糖過低。。。全身不舒服

而正在上課講課中,根本不可能塞麵包餅乾的....

 

每次~只要早餐失誤。。。後果就是一個慘字~

以後還是得乖乖好好吃早餐~真的不能省略不能懶。。也不要想太多ㄋ~

 

終於把沙發椅畫好~開心唷~~不過不知道畫得好不好ㄋ~~

哈哈~沒關係啦~~畫不畫得好都是開心的啦~~~

這是我最大的休閒活動ㄋ~

不過。。我可不敢太奢侈在這個區塊上ㄋ~因為~~該花心思的地方還多著ㄋ~

可不能都放在太開心的地方唷~

 

10251996_512925662145406_5875501497820498320_n  

 

20140415(二)

這兩天國小部大考...從週二到週四~

包含了不同的學校~

所以lily也好像有些隱形。。。

雖然還是陸續po些想法~但就僅只於此~

重點和心思。。還是泰半在孩子的考試準備上~

所以很多時候,就會成了隱形人~~

 

 

每學期有五次大考~國小兩次。國中三次~

三月底。四月底。五月中。六月中。六月底

算不算忙碌。。。只要平順。。。就只是忙碌

因為經驗多了。。忙碌是可以解的。。例如。時間掌控與分配

然而,如果遇上突如其來的問題,那就不只是忙碌。。。像今年。。

 

 

打算在教室有些不一樣的變化與成長

畢竟傳統產業不進則退。。該多深思~~

成立讀書班是我最想改變孩子學習的一個關卡~

另外,也要學習讀書計畫與規範,讓自己的每一步由自己來決定

不知道可不可行??但~不去行,永遠不會知道答案~~

就像當出的捷運旅行,真的蹦出火花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