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SC01957.jpg

 

20140426

這些日子~很多事都一起出現~~

粉好~

如果我迎刃而解。。那將海闊天空

而我~一定可以~~

 

教室的事。。照顧兩老。。

兼顧很多,總不見得完善~~

但~凡事盡力去做就對了~

 

凝聚一下四個人的力量~可以完成很多事~

好在。我的孩子不是軟柿子。。

 

拍照。賞花。畫畫。。。。呵呵。。。呵呵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天降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把他搞得亂七八遭也~呵呵~~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就~醬~~~  

 

20140427(日)

就不能想負面的字眼~~一事覆一事~~

改一下~~叫【好事多磨】....呵呵...不是好事多唷~

 

一個月一次的色鉛筆課~上一半~表哥打電話來~

他家狗狗往生了~

因為急於去火葬...

沒人可以照顧乾媽吃飯...

 

所以老大接我下課後,趕緊買午餐趕去陪她一起吃飯...

視力和聽力都不好了...所以自己處理問題還是不方便的~

 

 

上週因為小one的工作~連續都一兩點才睡~

週五為了不知如何解決兩老的照顧~半夜三點都還翻來覆去睡不著~

昨天下午去和表嫂,乾媽討論~

昨晚放心一些~又換小one晚歸~~

小one的新工作正好遇到忙碌期~似乎也很無奈~~

 

今天又是狀況外~

或許~~我一直扮演著第一女配角的角色~

故事主角很多,一旦有主角遇到問題。。我這女配角一定要想想法子處理一下ㄋ~

嗯~很好~

雖然我不是主角~但戲份不少~~~哈哈~~

晚上又和老哥一場討論~~

 

媽媽和乾媽都是我的重要角色~~以前還有外婆~

這三人是lily的三大掌門~

外婆早就不在了~所以我得好好照顧她的女兒~~ㄎㄎ~

我這配角是護法~~

一起有事的機會其實不多~~

只是都巧在這些日子~~~

連工作~剛好三部戲同時上演~~

我得好好的嘎一下戲才可以ㄋ~~

這就是精彩的連播~~

 

 

 20140428(一)

今天把國中八年級的理化。國文。地理公民卷都做好了~~

一系列的練習到考前~

這個工作最特別的就是很容易可以完成一個讀書計畫~~

覺得完成一個工作真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要弄暑期課表和正音課表了~~

充實的未來~~ㄎㄎ~~~183.png  

 

 

一三五洗腎接。。安排好~

一三五洗腎送。。安排好~

二四活動並接送。。安排好~

送午餐。。安排好~

送晚餐。。安排好~

晚上陪伴。。安排好~

週六照顧。。安排好~

週日照顧。。安排好~

身邊的人~都很幫忙~~太感動了~~

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