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郵票都畫得差不多了。。。


當然。有一些給學生畫母親節卡


手上的小一。小三。。。為自己的媽咪。。。拼啦~


 


 


我想。。教孩子感恩。。也是我的工作之一


 



 


 


一直認為。補習班是良心事業


好與不好。。那一點一滴的時間。。其實家長控管不到的


而為事者。。是否真心。。真的是個人風格ㄋ~


最近也有家長一直不相信lily。。讓lily有些難過


不過。。人。。沒有不被抱怨的。。如果只是百分之二。。那lily是幸運的。該感恩的


謝謝她為我擋下這百分之二。。讓lily可以不是鄉愿。。


 



 


好了。。。說個開心的。。


新郵票到貨囉~~


昨天七年級幾個皮蛋男生


居然也探頭問我那郵票的事。。。


這些大剌剌又跩的男孩。。也心動想做母親節明信片


我可得用幾天鼓勵一下。。


畢竟懂得感恩的孩子。是該給機會表達的


 



 


拍一下新郵票。。心情真好


雖然外頭雨勢滂沱


卻不掩心中雀躍



 


又可以下筆胡作非為一翻


在這中規中矩的生活中


總給自己一份美麗的色彩


 


灰姑娘的辛苦努力工作之後


也想要有仙度瑞拉的幸福世界~


 


色鉛。伴我。翩翩起舞


 


 


 


一定要說朔這幾款首日封


超美的。。


當然它是封。。不是拿來做畫的


我想擁有並保存。。


真的很精緻


情人節款還在郵票上印了玫瑰花鋼印。。


表現立體感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