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的男孩.身上有三個背包~~


為他做點什麼也是應該的吧!


************************



 


你一定聽過”君子遠庖廚”


我這”君”ㄚ!真的是”怨”庖廚的~


每次要刷刷洗洗.手黏膩膩.清完之後


廚房漂亮了.又換我的手慘了.非要三天一週才會恢復.因為皮膚又乾又脆弱的


所以慢慢的.我家拔拔乾脆自己下廚幫我們弄好吃的~


 


最近常在格子裡學習.師父教了很多”撇步”.所以廚房變輕鬆了


每一道簡單的菜都可口


煮好了就被吃光光


po文後.大家又鼓勵lily一翻.所以變得很有趣


 


每週都要來點不一樣的


不過我選的菜都有共同點


1.通通丟進去.2.一次解決不用起大油鍋.3.只要夠懶夠簡單就給它試一試


 


昨天晚上六點下班(是週六晚上六點,平常都要到十點多下班ㄋ)


我居然還可以輕易的再煮一次燉飯


這次改牛肉為主角


ㄚ仔吃四碗~~


小小十點回來吃一碗.剩的說好帶便當.因為同學也超愛吃燉飯!?


 


今天ㄚ仔小小想吃義大利麵


我改海陸兩棲--就是雞丁加蝦仁啦~


變一點材料.口感完全不同.又是一道美食


 


其實歸納出方法.就變得很上手.


就像把解題方法套上.其實就適用很多題目一樣


也像畫葫蘆.反正都差不多.對吧~


 


晚上還想蒸茶碗蒸和豆酥雪魚


也常記住jelly的節省.所以少上館子.自己來


 


ㄚ仔說:麻麻弄得餐比外食變化多


ㄚ仔還說:麻麻下次可以去賣燉飯了.超好吃!


這小子就是很會哄他的麻麻.害得他的麻麻甘願一直玩廚房ㄋ~


 


焗烤.義大利麵.燉飯.都是可以依樣畫葫蘆


每次畫出不同的美味ㄛ!


 


反正對廚房還沒膩.就盡情的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