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說要畫影子。。。。


penny說樹枝要有語言。。。。


我努力的想一想。。。再修一修~~


哈哈。。。請笑納。。


 










 


從自己開始學塗鴉


就愛上色彩


顏色的變換。是一種美麗的邂逅與感動


 


愛咪說開始畫明信片


拉拉說我撩下去


哈哈。。。


買了兩次的三百元小全張


畫到手抽筋。。。


 


 


前些天試了書籤。。。


超開心。。


把它當禮物送給學生


不論國小國中都愛~


為此更努力。。。讓人感動


 


 


 


昨兒個想到變成相框。。


今天。。就成了一件作品


可以放心愛的照片


可以寫下籤詩


可以記下思念


可以告訴你。。我有多愛你


 



 


幸福。。就在自由的塗鴉裡。。妄為


 


而你。。就在身旁。。


陪我找色鉛。。


陪我找水彩紙。。


陪我找插畫書。。


陪我找郵票。。。


陪我賞花。找靈感。。


 


 


等我玩夠了。。再陪我去好好的飽餐一頓~


 


 


手繪明信片。真心[4款31-34]


生日快樂。愛是幸運草的元素


幸福是一種魔咒~~天元宮


不知名的花。練新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