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日)
陽光好強。。到了淡水。。幾乎晒爆了。。。。
紫藤花已經季末。。。入門價打五折。。。
花季只開放3/15~4月底
其餘時間都不開放~
這樣的生意很特別。。。。⋯⋯
或許在別的地方。冬天賣火鍋夏天賣冰。。。

不想跟流行卻還是跟了潮流去看紫藤。。。
穿著短褲群。。好像曬紅了。。。
到底是為什麼要一直淡斑防曬。。又愛跑去曬。。
人的思考總是特別。。。。
好特別。。。。
 
後來去華山文創閒逛~
又被偷拍~
奇怪的老大
也不跟我說一下
真丟臉~~
 

 

20140412(六)

今天是老大的生日~~

秉持一貫的。。你生日我快樂。。。的最高指導原則

一定要多所要求....

吃個好吃的...買個禮物...

都是一件重要的事~~~

***********************************

 

一個人的身上有多少病菌早已進住~~
我並不知道~~
但...
我知道的是....
當自己變弱了....病菌才會產生作用....⋯⋯
我並不覺得自己要變強...
只是...
應該要穩住自己.....
這樣...
病菌就只會和平共處..
不會起亂作怪.....

經過夠多的歲月.......就慢慢可以體會
走過夠多的生命.......就慢慢可以豁然

走入.....這一個特別的生命年頭.....
很多的感觸與感動..........慢慢編織成網...

愛上美麗之後....慢慢....愛上的....是一種最原始存在的....草香

 

20140411(五)

晚上不想洗碗。。所以不想吃宵夜~~~

老大削蘋果給我知~一顆大蘋果...我一個人吃...

很開心....

高中時...上學也常啃個蘋果當早餐...

因為我家沒人愛吃蘋果....

老哥從小吃蘋果吃到怕...

因為他是男生...又是最小的男孫輩....

不論再貴再特別的蘋果....

親戚都會捨得賣給他吃....

四五十年前....即使是日本進口的蘋果都吃到怕.....

 

到了國高中蘋果變便宜了才有多的蘋果...

當然.媽媽也就常買蘋果給我吃....

一個蘋果又可以飽足...又好吃....很開心

早餐除了吃媽媽弄的饅頭夾蛋外~~就是吃蘋果....

 

現在也很愛吃蘋果....除了好吃....還富含鐵質....

吃一大顆蘋果很開心....

 

20140410(四)

今天知道小一孩子的ㄚ罵年紀比我小~~~~!!!!

真的是太意外了~~

我還想要不要生第三個???

看來如果這樣....我的小三ㄚ呆可能真的會覺得:真丟臉~我麻麻都可以當阿罵了~~`

哈哈~~

再來我是不是要把小一的孩子當孫子看ㄋ????

感觸很多~~

很特別~~~

週四是唯一沒有國中數學課的一天

很輕鬆~~

可以幫國小孩子做很多事~~~

還不錯唷~~

 

 

 

20140409(三)

早上四、五點就醒來,突然心裡有是就睡不著

部落格和FB常常像我的便條紙~

記錄一下這天想計畫的事~

1.五數:A(四)填充...B(五)計算...C(一)選擇...D(二)其他...E(三)應用

2.二數:A(四)填充+其它...B(五)計算...C(一)應用...D(三)選擇

3.八地理公民:筆記B5貼家聯,先畫重點

4.七數連比基礎卷

5.九數復習卷三張(自選25題。。將將好)

先醬.....放下一顆石頭....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剛好解悶...

等等可以再來去睡.......193.png  

 

晚上跟姐姐妹妹聊天,安利姐說等我50公斤以上再組天兵團~~

這怎麼可以~~

還不如等我年齡超過50來得容易多了~~~

 

20140408(二)

心情:陰天

色彩:黑色短袖雪紡+青草綠七分褲+灰色帆布鞋

有些學生真的是很令人不解,老師上課一直亂玩,影響別人~

即使自己成績好,也不能如此,真該好好檢討

當然,當老師的如果可以學會睜一眼避一眼,就會好過些

只是,那是養老的精神,我真的做不來~~~~187.png  

 

 

晚上的點心是一份麵,三倍的蔬菜,有高麗菜和小白菜

吃得很開心

感覺真好~~~217.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