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IMG_0277.jpg

 

這學期來~~

除了原本的忙

加上更多突如其來的問題

讓忙碌變得更多元~

呵呵~

真是有些好笑~

 

 

0IMG_0284.jpg

 

就像明明使用檢驗合格的油品,給了證書

然後告訴你,你用假油

要你關門大吉,不然開罰

 

不知那樣的遭遇算不算精彩? 

當然,我只是順應社會舉個據體的例子。。。

 

0IMG_0285.jpg

 

上竹林山寺,常讓我覺得心裡舒服

尤其,遇到我不知所措的時候

千手觀音似乎願意為我解惑與舒心

然而

我承諾的還願

是回饋社會

 

 

0IMG_0287.jpg

 

帶著微距,其實還真沒有太會用

不過,既然沒有拜師

就不用交功課,更沒有對錯,哈哈,一切由心,胡搞

想怎麼拍就怎麼拍,

搞不清楚的當下,最可以幸福的做自己

 

 

0IMG_0289.jpg

 

喜歡在挫折裡讓自己長進

喜歡為自己努力些什麼

哪怕,進步如蝸牛爬。。。

看見一絲美麗的色彩

就為自己雀躍許久

一點點就能感到滿足的心~

是最垂手可得的快樂

即使最近,忘了微笑

 

 

0IMG_0293.jpg

 

果然,我是一枚成不了大事的俗女

感恩,我是一枚不用擔大任的俗女

小情小愛的小世界,是我滿足與遁形的溫暖天地

就像這些小花心,就讓人心花開

 

 

 0IMG_0295.jpg

 

說真格,我還真是心太細

細到很多事都感受很深

那是一種莫大的缺點

我學不會大剌剌的寬闊

是我最要練習的角度

就像我一直酷愛微距,真是有帶改進~

 

 

 

 0IMG_0300.jpg

 

走一趟竹林山寺,帶了很多餅乾。。

寺裡的香和金紙,甚至拜拜的餅乾都是自取

我常在這裡拿這些東西,然後去分享傳遞福氣

 

 

只要隨意供奉在供奉箱

還可以那平安米

當然,我也會隨喜些在供奉箱的~

只是,總感覺這裡的千手觀音是那般慷慨

如果,真的餓了沒米吃,一定可以來這裡用一點小小錢

換取一些飽足

 

 

不過,我相信,願意超值付出的人,肯定甚多至百人至千人至萬人。。。。

 

社會,是因為這樣而平衡的,不是嗎?

默默的,其實是特例的千萬倍

 

這也是我喜歡來這裡的原因。很溫暖。。。

 

 

 0IMG_0307.jpg

 

 

0IMG_0313.jpg

 

 

0IMG_0321.jpg

 

0IMG_0327.jpg

 

 

0IMG_03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